寂夜无声

第二十章 心意相通

  白出尘幽幽苏醒,便对上了一双疲惫的红眸。

  “出尘,你醒了,你终于醒了!”黑啸天狂喜。

  “公子,这是在哪里?我不是已经死了吗?”她记得自己下了黄泉。

  黑啸天一把抱住她,如同抱着失而复得的宝物,语气难掩激动,道:“不许,不许你再说死,你说过永远不会离开我的,我不会再让你有事。”他把头紧紧埋入白出尘颈项间。

  感受到自己脖颈间的温热,白出尘惊了,公子,这是流泪了吗?为她而流吗?公子可是一代魔王啊,怎会为她一个小小花妖流泪呢?是自己的错觉吧。

  “公子,你怎么了?”白出尘道。

  黑啸天紧紧抱着她不松手,闷闷回答:“无事。”

  白出尘忽又记起那场生死之战,急道:“公子你没事吧?可有受伤?那天被困在阵中,你们是如何脱险的?你的眼睛…”

  黑啸天道:“此事说来话长…”

  原来那天在阵中,黑啸天见白出尘为救自己而命丧天雷,一时怒火攻心彻底疯魔,打算不顾一切代价与华钰同归于尽,癫狂之下,被幽潭千年封印封息的离火居然重燃了,烈焰之眼对上雷电天罚,那将是怎样的恐怖后果,恐怕会是天地的一场浩劫。

  紫微上仙见情势危急,立刻收回了天罡十二旗阵与雷电天罚镜,带着王子华钰与一众神兵小将疾速离去。

  黑啸天带着众人与受伤的白出尘极速回了圣城。无数灵丹妙药加持,日夜给白出尘肉身输送法力修养灵脉脏腑,不知耗费多少心血招魂,终于成功招回了白出尘。

  白出尘感动不已:“公子,我们现在是在圣城了吗?”

  黑啸天点头,叮嘱道:“嗯,这里很安全,你好好修养身体,以后再不许你为我做冒险的事。”

  白出尘道:“公子,为你而死,我心甘情愿。”

  黑啸天定定望着她,问道:“出尘,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”

  白出尘道:“我曾发誓生死相随,永不相负,为报公子大恩,我愿为奴为婢,对公子好是应该的。”

  黑啸天的红眸暗淡了几分,道:“我从未把你当做我的奴婢,而且我也不需要你报恩!”

  白出尘道:“那公子又当我是什么?”

  “当…”黑啸天忽然默住,久久不言。

  半晌,他似下定了什么决心,怔怔盯着白出尘的眼睛,一字一句道:“出尘,我们成亲吧!”

  什么?白出尘像是又被雷劈了一遍,她刚才听见了什么?公子要与她成亲?

  黑啸天的脸难得升起一抹红意,道:“你不愿意吗?”

  白出尘怔愣当场,不是她不愿意,这也太突然了。公子可是冷血无情的魔王啊,他怎会?怎会喜欢自己?这是她做梦都不敢肖想的事。

  黑啸天又道:“我从未当你是我女仆,从一开始就没有。”

  “那从一开始,公子就当我是什么?”白出尘问。

  黑啸天难得吱唔,道:“当…当然是童养媳啊!”

  白出尘瞬间石化,童养媳?

  可不就是童养媳吗?从一朵小小的冰莲,帮她修行,助她化形,都养了一千年了,还不够久吗?是时候修成正果了吧?

  黑啸天继续道:“我以为我们相伴千年,又历经几番生死磨难,你应该是明白我心意的。”情爱表白之事,与他来说实属为难,魔王本就应该无心无情。

  白出尘流下泪来,瞧她得到了什么?得到了魔王黑啸天的心啊!

  “公子啊!”白出尘紧紧回抱住黑啸天,任眼泪肆意横流。

  相伴千年,他们终于心意相通,但他们真的可以永远相守吗?

  神魔不可恋,阻挡在他们中间的还有神的规定,天道的惩罚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